第126届广交会香港采购商参观体验活动完美收官

广交会自1957年创立以来,香港一直是广交会最大的客源市场,每届与会采购商人数均排第一位。近年来,为更好地服务香港采购商,广交会驻香港办事处(以下称我办)积极组织新采购商和部分多年未去广交会的老采购商前往广交会参观体验,并为其与会提供免费穿梭巴士、引领参观等服务。

本届我办三期共组织了200多位香港新老采购商前往广交会参观体验,其中新采购商与会积极,占到了团组总人数的67%。整个活动进展顺利,目前已完美结束。

团组与会期间,参观了广交会历史发展陈列馆和有代表性的展区和展位,与有意向的参展企业开展了采购洽谈;广交会大会领导还会见了第三期与会的香港普宁同乡联谊会代表团,陪同代表团参观了陈列馆。

参观完后,与会采购商,特别是新采购商在畅谈与会观感时表示本次参观大开了眼界,他们对内地经济发展和中国制造水平有了深刻印象;部分采购商还找到了新的合作伙伴,他们盛赞广交会的参展商信誉好,质量高,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本届香港参观体验活动继续得到了香港工商界各机构的大力支持,包括香港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工业总会、九龙总商会、香港普宁同乡联谊会等15个工商机构均组织了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