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继奖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袁武一行
 

1015日上午,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在广交会展馆会见了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袁武一行。

叶继奖对袁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香港中华总商会对广交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港中总对广交会的发展以及促进内地与港澳之间的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国家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广交会以专业化为核心、以智慧和绿色发展为两翼,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已经发展成为融综合性和专业性为一体的国际贸易盛会,是“卖全球买全球”的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我们愿与港中总保持紧密的交流合作,为加强内地与香港的经贸合作创造更多机遇。

袁武对广交会在推动香港经济发展、深化香港与内地经贸往来、促进全球经济发展方面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香港中华总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动员香港企业到会采购;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新机遇,践行“走出去”战略,借助广交会平台拓展全球市场;深化与广交会各方面的战略合作,共同努力把广交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