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
活動簡報:第114屆廣交會新採購商參觀體驗團

為增加新採購商對廣交會的直觀瞭解和認識,第114屆我們共組織了3批首次參觀廣交會的採購商與會採購。本次活動反應熱烈,共有206位參加者參加,當中更包括香港潮州商會、九龍總商會、香港玩具廠商會、港九電器商聯會的會員參與。本次活動我們為新採購商免費提供了往返香港及廣州的旅遊巴士、商務午餐、辦理採購商進館證、現場指引參觀及商貿配對服務。為與會的新採購商提供了參觀及便捷的服務。

根據本次活動調研顯示,93%的受訪者對於本次活動都表示很滿意,並給予了4-5分的評分(5分為最高分)96%的受訪者表示會再次參觀廣交;所有受訪者都表示會或可能會向身邊的同事和朋友宣傳廣交會。

115屆新採購商參觀體驗團的詳情即將公佈,請密切留意,萬勿錯過!

 


九龍總商會組織了近80位會員參觀第114屆廣交會
 

廣交會現場工作人員細心介紹廣交會展館及提供現場指引參觀服務

香港潮州商會周振基會長(左一) 帶隊其會員參觀廣交會,並對廣交會提供了很多寶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