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信息
第120屆廣交會重要通知

我們誠邀閣下蒞臨參觀2016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廣州舉行的第12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

第120屆廣交會將於2016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分三期隆重舉行。第一期和第三期還將同時設立進口展區, 邀請海外的企業與會參展。展覽面積超過118萬平方米,展出的商品種類超過15萬種,彙聚了中國最知名的企業和最具特色的產品。請登入http://www.cantonfair.org.cn瀏覽展期和展品的具體情況。

參觀登記: 

廣交會採購商進館參觀洽談,請先辦理“廣交會採購商進館証”(又稱Buyer卡)。如果您已辦理採購商Buyer卡,請留意:此卡可多屆使用,請妥善保管。廣交會期間持卡直接進館,便捷省時。 
為節省您的辦証時間, 請按以下步驟預先辦理及到以下境外採購商報到處免費領取首張Buyer卡或請按此查看詳情

預先在香港領取Buyer卡 
按此下載『預辦進館證申請表』連同相關文件電郵至application-hk@cantonfair.org.cn。申請審批後,可直接到廣交會駐香港辦事處領取Buyer卡。 
在廣州領取Buyer卡 
請預先在廣交會官方網站的採購商電子服務平台(BEST)預先申請Buyer卡,然後再到廣交會展館境外採購商報到處或廣州市及周邊指定酒店的報到處領取(按此查看酒店名單)。 
補辦Buyer卡說明: 
Buyer卡可多屆使用,如忘記攜帶或遺失補辦,須繳費港幣250元或人民幣200元/卡。補辦新證後,舊證將自動失效,請您攜帶最新辦理的證件進館。

申請邀請函:
採購商憑廣交會的邀請函可申請中國簽證。如需申請邀請函辦理中國簽證的採購商,請按此查看詳情

更改採購商公司或個人資料:
如需更改公司或個人電郵或其他資料,請登錄廣交會採購商電子服務平臺進行更改或按此下載『更改採購商公司或個人資料申請表』,填妥後請電郵至application-hk@cantonfair.org.cn

查詢: 廣交會駐香港辦事處
廣交會駐香港辦事處負責廣交會在亞太地區的宣傳推廣及招商工作,積極拓展與亞太地區的採購商及工商機構的聯繫和合作,並為採購商提供一站式的優質採購服務。如對廣交會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或瀏覽我們的網頁(http://hk.cantonfair.org.cn)查看更多廣交會最新資訊。 
熱線電話:(852) 2877 1318
傳真:(852) 2838 3169
電郵:cs@cantonfair.org.cn
網頁:http://hk.cantonfair.org.cn

期待閣下蒞臨參觀第120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