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信息
第114屆廣交會重要通知(香港地区采购商)

我們誠邀閣下蒞臨參觀2013 10月舉行的114屆廣交會


展會將於20131015日至114 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隆重舉行。


114屆廣交會將繼續分三期舉辦,第一期和第三期還將同時設立進口展區, 邀請海外的企業與會參展。本屆與會參展的企業將達到24,000多家,展覽面積超過100萬平方米,展出的商品種類超過15萬種,彙聚了中國最知名的企業和最具特色的產品。


請登入http://www.cantonfair.org.cn瀏覽展期和展品的具體情況。


申請邀請函: 

採購商憑廣交會的邀請函可申請中國簽證。如需要邀請函以辦理中國簽證的採購商,詳情請按此


參觀登記:

如閣下或您的同事仍未辦理廣交會進館證件,為省卻在廣交會現場排隊辦理登記的時間,廣交會駐香港辦事處全年提供採購商進館證(IC)辦理的服務。閣下還可以電郵提前遞交辦證資料application-hk@cantonfair.org.cn,預先在香港辦理及領取證件,省時、方便又快捷。請按此預先辦證。


更改採購商公司或個人資料: 

如需更改貴司或個人資料,請登錄廣交會採購商電子服務平臺(BEST)進行更改或按此下載『更改採購商公司或個人資料申請表』,填妥後請電郵至application-hk@cantonfair.org.cn


查詢: 廣交會駐香港辦事處

電話

(852) 2877 1318

傳真

(852) 28383169

電郵

cs@cantonfair.org.cn

網頁

http://hk.cantonfair.org.cn

熱切期待閣下蒞臨參觀第114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