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
座談會簡報:如何在广交会提高采购效率

2013年3月26日上午,在香港各大商会的大力支持下,广交会驻香港客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我中心)在新装修的接待大厅,与广交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如何提高在广交会的采购效率”为主题的小型采购商座谈会。共有20位香港采购商出席,其中有我中心单独邀请的,也有香港各大商会组织过来的会员代表。

座谈会中,我中心负责人唐天鹰女士致欢迎词,曹永强总监做了“如何通过熟悉广交会设施及服务来提高采购效率”的主题发言,广交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利用电子商务手段来提高采购效率的角度,对其新开发的广交会电子商务平台和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座谈会还广泛听取了采购商的意见和建议,客商反应本次座谈会效果良好,对即将上线的广交会电子商务平台深感兴趣。

据我们的现场调研统计,与会的20位采购商中,有89%的采购商表示本次活动提高了他们对广交会的认识;77.8%的采购商表示会再参加下一次的座谈会;43.5%的采购商表示对”如何提高在广交会的采购效率”这个主题很感兴趣;56.5%的采购商表示希望能就“如何寻找更多更优质的供货商” 再举办一次座谈会;另外,采购商感兴趣的主题还包括广交会的具体展品信息和交通配套服务等。


我中心负责人唐天鹰女士在致欢迎词

我中心对外事务总监曹永强先生在做有关"如何通过熟悉广交会设施及服务来提高采购效率"的主题发言

广交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谢渝畅先生在从电子商务手段的角度就如何提高采购效率介绍新开发的广交会电子商务平台和服务

会后客商在互相交流